COCO壹番屋新竹巨城店咖哩平價好吃濃咖哩
COCO壹番屋新竹巨城店咖哩平價好吃濃咖哩只是料都融化了


ㄟ~對!就是他沒有馬鈴薯跟紅蘿蔔阿肉塊阿~

都化在咖哩裡面囉~其實說他濃也就是說不會太稀

還行! 最怕吃到喝到湯湯水水很稀很稀 噢賣尬

但~他的咖啡就不是我的菜~




還是來吃咖哩!!才是王道~

(人家主打星賣啥就吃啥比較不會地雷!!因為我常常踩地雷 = =踩出心得了)

我們這天是來新竹巨城四樓吃的~

吃飯時間總要排隊 嗚嗚嗚

IMAG3872




喔~我們是套餐 套餐是加價購~有分好幾項

而且可以加飯量跟減飯量!!

是覺得喝慣了自己沖泡的嘎逼~這就喝起來像水??

濃湯普普

IMAG3874




朋友點的~應該是豬排蛋包飯咖哩??!!偶忘記了= =

IMAG3878

看起來就是美賣~




IMAG3877

那個應該是醃酸菜= =???

跟咖哩搭起來我覺得怪怪的~可能是吃不習慣吧





我的呢~

是正常的豬排咖哩~減飯量

可惡!~平常在那少吃!!可是我竟然變胖了

後來發現應該是少吃少吃~累積起來就是吃很多阿

搞闢阿~嗚嗚嗚 我是個小胖子 ..


  

阿對啦!加上沒在運動 ..根本是沒救!!

我真的要運動了~~= =


對我又離題

回到我的咖哩

IMAG3875




看起來就好吃哩~

喔~

IMAG3876

哈哈哈~整個就是流水帳來著

但不知道吃啥~咖哩是個不錯的選擇哈~
 




coco壹番屋新竹巨城店

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樓(SOGO BIG-CITY 遠東巨城購物中心新竹店4樓)

(03) 623-8419







相關詞:coco壹番屋咖哩,coco壹番屋 菜單,coco壹番屋打工,台南coco壹番屋,coco壹番屋咖哩餐廳,coco壹番屋 京站,coco壹番屋 台南,coco壹番屋 素食,高雄coco壹番屋,coco壹番屋 分店

arrow
arrow

   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